信息公开首页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9年本科生源质量再创新高
    2019-08-07 09:51     (点击: )

    截止8月6日,我校2019年普通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共录取新生2570名,新生录取通知书也已陆续寄出。2019年我校在全国共22个省、市、自治区有二批本科招生计划,其中重庆市和黑龙江省为今年新增加的招生省份。在录取完成的2570名本科新生中:艺术类录取300人,体育类录取90人,单独本科录取185人,普通文理科录取1995人。

    在陕西省二批本科招生录取中,我校生源充沛,普通文理科分别超二批本科线100分和84分,生源质量在同类院校中居中等以上位置。文科录取最低分500分,同比2018年提高了15分;理科录取最低分447分,同比2018年提高了6分。艺术类中音乐学、美术学、绘画、舞蹈学等四个专业录取专业课成绩分别相比2018年提高了20分、7分、9分、22分。体育类体育教育、运动康复录取专业课成绩较2018年均提高了2分。

    21个外省、市、自治区招生录取中,我校文理科专业录取最低分均高于各省市区文理科二批本科线8分以上。其中文科高于本省市自治区二批本科线20分以上的有20个,高于50分以上的有12个,分别是:河北、内蒙、辽宁、黑龙江、河南、湖北、重庆、四川、贵州、云南、甘肃、新疆。理科高于本省市自治区二批本科线20分以上的有16个,高于50分以上的有10个,分别是:河北、内蒙、辽宁、河南、湖北、广西、四川、贵州、甘肃、新疆。

    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业已完满收官,专科批次招生工作还在继续。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将一如既往地为考生和家长服好务!愿考生们圆梦今夏,金榜题名!愿我校评估顺利,更进一步!

                     

                (供稿:招生就业处     撰稿:黄自波     责任审核:郭升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