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首页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关于迎新期间交通管理的通知
    2019-09-02 09:26     (点击: )

    各单位:

    97-8日是我校新生报日期,为做好迎新工作,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保卫处根据学校施工地点多、车辆多情况,对进出校园的机动车辆实行下列管理:

    1.97-8学校鼓励教职工上下班绿色出行,尽量乘坐通勤车或公共交通上下班,减少校园交通压力。

    2.96-8日长安校区教师公寓院内实行车辆临时停放,教职工的车辆可以临时停放小区院内,校内各停车场留给送新生报到的车辆。小区临时停放车辆时间为:961200--9月8180081800后小区恢复原车辆停放规定,请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将车辆移走。

    3.迎新期间,校内行车实行单循环管理。教职工要教育好家属,服从交通指导人员的管理,规范停放车辆。对违停车辆及屡教不改者,保卫处将给予严厉处罚。

    4.基建处、后勤集团负责校内施工车辆的管理,规范行驶与停放。并教育好施工车辆车主,服从学校管理,施工车辆一律停放在施工地点,不得随意将车辆停放或占道停放。

     

    保卫处

    20199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