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首页

当前位置: 信息公开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邵必林校长检查迎评后勤保障工作
    2019-11-12 17:31     (点击: )

    当前,距离本科合格评估专家组进校仅10余天。后勤服务集团在全面完成校园维修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工作重心转入精细提升阶段。为了进一步夯实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要求,集团于11月11日上午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安排部署迎评准备工作。会议期间,邵必林校长来到会议室,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会议首先由集团总经理传达了学校迎评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对各中心迎评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对集团迎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随后,集团总支书记对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说明,要求集团各中心要结合迎评工作,对整改不到位的问题,再调研、再落实,争取尽快解决。

     

    在集团会议议程结束后,邵必林校长对近一年来后勤工作给予肯定,对全体后勤人表示亲切慰问,并就集团迎评工作提出几点指示和要求。一是,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更加细致地进行校园环境卫生提升工作,使维修改造成效更加彰显。二是,迎评工作已走完九十九步,要发扬后勤人能打胜仗的精神,踏实走好最后关键一步,确保迎评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三是紧抓工作细节,把握工作成效,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合格评估检查工作。四是,提高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越是关键的时候越不能放松警惕。

    邵校长语重心长的重托与殷切期望,使与会人员倍受鼓舞。集团总经理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全体后勤人一定按照学校和校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发扬“有激情,在状态,敢担当,能冲锋”的精神,绝不会犯“行百里者半九十”的错误,不奋斗到最后一刻绝不收兵,全力以赴做好本科合格评估后勤保障工作。

     

     

    (供稿:后勤服务集团  撰稿:吴海潮  审核:陆琦)

    关闭窗口